暗黑世界翅膀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24 来源:官方

翅膀功能介绍:

翅膀系统是《暗黑世界》的特色功能之一,游戏内玩家可通过任务获得初级翅膀,通过翅膀的升级和进阶,玩家不仅可以解锁更多的翅膀外观,还能强化翅膀给予角色的属性。

暗黑世界翅膀功能介绍

翅膀玩法介绍:

通过任务,玩家可以很快的获得“初级翅膀”,使用“初级翅膀”后,玩家即可通过快捷栏上方的“翅膀”按钮,快速的打开翅膀界面。

暗黑世界翅膀功能介绍

翅膀附带有多种加成属性。通过进化翅膀和进阶翅膀,可以有效的提高翅膀各项属性,提升人物战力。

暗黑世界翅膀功能介绍

翅膀可以升星进化,升星的过程需要消耗道具“神之泪”,每次升星默认获得100经验值;如果玩家运气好的话,更会出现经验值“2倍”“5倍”“10倍”的效果哦!

暗黑世界翅膀功能介绍

当前翅膀满星后,玩家就可以进行“进阶”操作,进阶消耗道具“神之泪”。

需要注意的是:进阶并不是每次都会成功,进阶失败则会累计“祝福值”,“祝福值”会增加玩家的进阶成功率。并且若祝福值蓄满,则下一进阶是百分百成功!

翅膀除了通过进阶提供各类属性加成外,还可以幻化出各种新的翅膀形象!翅膀的品级越高,外观也就越拉风!当然,之前的翅膀外观我们也不会丢失,使用“翅膀幻化”和“外观预览”功能,可以随意切换已有的翅膀外形。

更多拉风的翅膀会在今后的版本中不断推出!

暗黑世界翅膀功能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