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强属性 百度暗黑世界宝石妙用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秉承经典暗黑元素,再现2D独特视角,百度游戏首款暗黑风格巅峰巨作《暗黑世界》不删档测试,邀你一战魔神,拯救世间!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属性提升道具,宝石体系妙用无穷,勇士们只要运用得当,获得逆天战力,成为旷世英豪指日可待!

种类繁多

暗黑中的宝石,共分为九大派系,分别可提供生命、攻击、防御、暴击,以及各大元素抗性。勇士们可通过任务,副本和特定活动获得各类宝石,使自己的各项属性全面提升,在暗黑的冒险之旅事半功倍!

宝石

多方镶嵌

宝 石并不能独立发挥其作用,而需要镶嵌之后才能令勇士们获得属性加成。25级开启的“锻造”系统,可使勇士们对装备强化并开启宝石凹槽,进行镶嵌。35级时 勇士们还可通过“勋章”系统,以声望提升爵位,打开镶嵌孔,嵌入宝石。更为难得的是,“勋章”系统只要宝石等级一致,并没有不能同时镶嵌同类型宝石的限制 哦!

打孔

随摘随取

宝石随着等级提升,其加成也更为显著,勇士们想要替换更高等级的宝石时,可通过“锻造”系统中的摘取功能,随时随地将已镶嵌的宝石重新替换,令自己的战力始终保持极致,在真实刺激的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摘取

除此以外,通过合成获得更高级的宝石也是一种资源再利用,当然费用也会随着宝石等级提升而加大,但对于宝石的价值和战力的提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魔神侵入时,当生灵涂炭时,就是勇士们大显身手的时刻,粉碎一切挡路者,开拓新的契机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