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福利 百度《暗黑世界》金币进行曲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官方

勇者战群魔,恶魔送福利!百度游戏首款暗黑风格巅峰巨作《暗黑世界》,不删档测试非同凡响!每天特定时间降临在鲁高因的恶魔,正在等待勇士们的挑战,击杀它们不仅可以保护自己的亲人,更能收获丰厚奖励,奏响金币进行曲!

恶魔降临

面对从天而降的恶魔,惩戒的时间已经到来!每天10:30-11:00,19:30-20:00,邪恶而又强大的恶魔都将出现在鲁高因营地,只有45级以上的强大勇者,才能参与活动,捍卫家园安危!

恶魔降临

恶魔降临

海量金币

恶魔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灾难,更是勇士们极速成长的契机!每个入侵的恶魔都携带海量金币,无论勇士们是个人英雄主义,还是团队协作,都可获得丰厚回报。以其用于锻造、勋章等功能强化自身,可瞬间达到质的飞跃!

斩杀恶魔

斩杀恶魔

挑战极限

除此以外,强大的恶魔还是勇士们锤炼技法的绝佳时机!近战走位,远程吸引,只有经过挑战的勇士,才能突破自身极限,成就新的巅峰!当技法与实力合二为一时,勇士们的冒险旅途将势不可挡,斩杀魔神只需一念之间!

挑战极限

挑战极限

感受经典传承,重临暗黑之门,百度游戏首款暗黑风格巅峰巨作《暗黑世界》邀你共赴暗黑盛宴!真实刺激的环境,扣人心弦的情节,救世之风一发不可收拾,谁将成为最终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暗黑特色尽请关注:

百度《暗黑世界》官网:http://ah.baid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