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页游独代联盟] "/>

不删档全面解禁 百度《暗黑世界》2D超体验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再创2D巅峰超体验,百度游戏首款暗黑风格巅峰巨作《暗黑世界》不删档内测全面解禁!更强力的装备,更高端的战力,更紧张的挑战,当然还有更多的金币获得。面对已进入倒计时的新年,想要马上有钱?只需轻松游戏便可如愿以偿!

屠夫

屠夫

变强

不断变强,是每一位勇士体验游戏最直观的乐趣所在,无论是单机还是页游,看着自己的角色逐渐成长,变得无人可敌,总是能令人兴奋不已。为此,百度《暗黑世界》将翅膀、装备强化、宝石等级全面解禁,给所有勇士营造更广阔的提升空间,并采用多模式全方位成长的全新理念,彻底拒绝职业“短板”。

骷髅王

骷髅王

挑战

永无极限的挑战,也是百度《暗黑世界》所打造的2D超体验之一。因为只有2D视角,才能将BOSS的庞大技能渲染的如此震撼,再加上BOSS们全面升级后的霸气造型,野蛮人、女巫、亚马逊三大职业间特色打法,完全颠覆了以往拼装备、拼血的呆板战斗方式。同时经典无比的“挖尸体”也已开启,令人心动的惊喜再次归来。

魔王

魔王

讨伐

支离破碎的世界,魔神降临的危机,淋漓尽致的紧迫感,百度《暗黑世界》所酝酿的暗黑氛围也令人眼前一亮!黑雾笼罩的场景,单独“讨伐魔王”的豪情,不仅令人热血澎湃,现在还能等比例附加属性。此外,特定时段还会有恶魔为黄沙城带来毁灭,以2D独特视角,展现万人力拼恶魔的盛况!帮助暗黑勇士们在生死存亡间,潜力觉醒,以手中利刃,开辟新天地!

群战

群战

怀旧

除了全面的革新,百度《暗黑世界》怀旧的特色也被原封不动的保留。作为2D辉煌年代的回忆,曾经的剧情,熟悉的地图都已成为“剧情副本”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血鸟、铁匠、女伯爵...大家可在通关副本时,再次找到它们的身影,重新回味那一段难忘的经历。

经典

经典

最后,大家可以通过百度《暗黑世界》中,金币副本、金矿、宝藏、挖矿等方式,轻而易举获得海量的金币奖励,跃升高富帅,赢取白富美,踏上人生巅峰!你在暗黑中如此富有,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呢!

更多暗黑特色尽请关注:

百度《暗黑世界》官网:http://ah.baid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