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之战开启 百度《暗黑世界》全面革新

发布时间:2014-02-08 来源:未知

天使与恶魔的征战,世界之柱的危机,野蛮人、女巫、亚马逊三位英雄该如何救世?百度游戏首款暗黑风格巅峰巨作《暗黑世界》,宿命之战现已开启,特色精华全面革新!匠心独运的新玩法,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活动,为你展示最巅峰的2D画面,最紧张刺激的真实战斗!

经典再续

经典再续

极致2D体验

史诗级的战争,绚丽的技能释放,只有2D的独特视角,才能带来最极致的视觉震撼!无论如何华丽的画面,如果无法让人一窥全景,感受其中的震撼,都是枉然,而且再加上对电脑的诸多高要求,更是令人望而却步。但结合网页快捷、方便的百度《暗黑世界》完全无此顾虑,闲暇之余,打开网页即可游玩,最重要的是,效果同样出类拔萃!

独特视角

独特视角

全民寻宝活动

寻找传说的宝藏,开启最大的惊喜!寻宝体系是本次重大革新之一,不仅重新制定了更高端的玩法,而且加入了更多诱人道具!人物升级丹、翅膀升级丹、7级宝石、绿色极品装备、超级声望石、神秘金币等,皆在其中,每天前30次寻宝,还有海量经验免费奉送!此外,全服寻宝达到特定数值,所有人将获得最高100%的经验加成BUFF,并可与其它加成BUFF相叠加,等级瞬间飙升!

宝藏开启

宝藏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