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诚意之作《暗黑世界》28日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未知

  大天使地狱陨落,魔神封印即将破裂,自古守卫平衡的世界之柱危机降临!谁能成为真正的救世主?谁能成为屠神灭魔的暗黑英雄?百度诚意之作《暗黑世界》2月28日全面开启,恢弘庞大的2D视角,惊爆眼球的百万CG预告片,依托划时代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将单机、页游、微端三者优点融汇于一身,开创前所未有的暗黑体验!

  暗黑百万CG30秒预告片

  

  PS:为达到最佳观赏效果,大家在播放视频时,请选择超清模式。

  炸鸡啤酒看顶级CG

  何谓“高大上”?以时下流行就是吃炸鸡,喝啤酒,看顶级CG!享受物质、精神双重盛宴!为了追求极致,此次百度《暗黑世界》打造的百万CG,首部30秒预告片已经抢鲜放出!视频中再现身为便当的小骷髅,手持巨型武器的独眼魔怪,恐怖的三位地狱魔神,以及无法被阻挡的暗黑史诗英雄。最终向魔神发出的致命一击能否奏效?期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是非曲折?让我们共同期待正片所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

斩杀

斩杀

  重装上阵不减当年勇

  拥有狂热信仰,热衷于战争与历练的野蛮人;出身于魔法部落,却坚定决心开辟全新魔法道路的女巫;天生箭术过人,善于依靠敏捷动作和环境的亚马逊,组成了经典暗黑英雄团队。此次为了捍卫即将支离破碎的世界,三位传说人物再次重装上阵,经典操作模式,经由新技术重新渲染的熟悉技能,在独特2D视角下,你将发现百度《暗黑世界》更加惊心动魄,紧张刺激!

女王

女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