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地狱天堂 百度《暗黑世界》揭秘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未知

  探索新的领域,揭秘新的纪元,百度游戏巅峰巨作《暗黑世界》,为你带来超凡2D视角极致体验!超越地域与天堂的界限,在新的场景解读历史的真相,藏地玩法重磅推出!不同的挑战,不同的奖励,新颖的成长方式为你敞开大门,全面提升就是如此畅(简)快(单)!

暗黑世界

暗黑世界

  图腾祭坛

  以信仰为力量,通过特色图腾提升属性,不同体系的图腾将为诸位勇者带来不同属性加成。所以在藏地篇章中,图腾祭坛作为首个挑战,可以在成功闯关后获得特级图腾丹,以及10000图腾积分奖励,在图腾界面中,兑换稀有的暗金及绿色图腾。

暗黑世界

暗黑世界

  神秘祖巫

  极品套装,随心打造!为了满足暗黑勇者对于极品的追求,70级以上的绿色装备皆可通过锻造系统,升阶为极品套装。而其中必不可少的神秘之石,就可通过藏地中的神秘祖巫挑战获得,在规定时间内杀死特定的怪物,海量的神秘之石就能收入囊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