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屠龙定时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互联网

1、护送宝藏双倍(推荐指数五星):这个建议必须参加。大量经验和绑金。

2、恶魔宝库(推荐指数五星):不打BOSS的话升级石是非常可观的。

3、竞速赛马(推荐指数五星):大量马鞭,这个值得一提。活动时间半小时。赛马分两次值得参加。参加完后稍等片刻参加马棚活动。很多人忽略了这个活动。不错的马鞭数量。

4、神树灌溉(推荐指数五星):这个活动10点开始。就是打怪捡瓶子。非常好做。经验也是大把大把的。

5、夺宝迷城(推荐指数四星):神树完事就是这个活动,这个活动看RP。打BOSS掉东西,然后会有宝箱出现在某个玩家头上,杀了此玩家宝箱转移。个人感觉把号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站着脑袋上最容易出宝箱。

6、篝火争夺战(推荐指数四星):站在同等倍数的光圈上,经验增加。

7、经验战场(推荐指数四星):等同于篝火争夺战。大量经验,但小心被杀。

8、王者之争(推荐指数四星):钻石和章石的主要来源地之一。推荐战力高者参加。或者工会强力的参加。

9、黑暗战场(推荐指数四星):每周1 3 5开启。大量绑定金币,羽毛。

10、光明圣塔(推荐指数四星):1 3 5开启。建议积攒碎片。下次开启后直接进入底层打BOSS。

11、BOSS之家(推荐指数四星):最新活动二四六开启,全是BOSS。装备,钻石等出现较高。适合团队出现。

12、阳光沙滩(推荐指数三星):就是挂机得经验,较丰厚。然后在这个时间段去吃午饭刚刚好。

13、魔族入侵(推荐指数两星):意义不大,可以随便做做。

14、英雄决斗场(推荐指数两星):玩玩就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