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屠龙》英雄史册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09 来源:官方

背景故事:

自魔族对人族全面开战以来,整片大陆都陷入了战火之中。在人族的一次次的反抗之中,魔族的无数次的猛烈进攻都被打退。人类虽然击退了魔族的进攻,但是自身的实力也是受到了重创。与此同时,在与魔族的战斗中一些强大的魔族却扎根在了人族的世界中,他们霸占一些地域作为自己的领地,至此为祸一方。同样也有一些无法消灭的魔族被人类囚禁在了大陆的各个地方,这些恶魔们始终是一个隐患,可是人族已经无法分出更多的力量去对付它们。这也就导致它们的实力日益增长,很多智者对此充满了深深的担忧。智者们为了激发人们的斗志,专门为前往击杀恶魔的英雄们书写一部《英雄史册》来作为对这些英雄的赞颂。在《英雄史册》里每一个被记录在暗黑史册上面的人都是文明大陆的强大勇士,一时间整个大陆都因《英雄史册》而沸腾了……

系统介绍:

等级达到46级的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英雄史册】按钮参与该副本玩法。

英雄史册会有不同的章节,每个章节有6个关卡可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丰厚奖励。

当挑战达到一定条件时,可开启本章节的隐藏关卡,隐藏关卡中的BOSS将掉落惊喜奖励。

每个关卡有不同的难度,只有挑战完前面低难度的关卡,才有资格挑战更高难度的关卡。难度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厚。

成功挑战完某个关卡的简单难度后,可利用扫荡功能快速通关该关卡。

挑战时间最短的玩家,将成功该关卡的霸主。系统将于每日0点给所有关卡的霸主发送邮件奖励。

系统截图:

《暗黑屠龙》英雄史册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