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修仙仙魂塔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官方

仙魂塔

神魔大战中,仙界屡战屡败,为了让更多强大的修仙者诞生,众神们修建了仙魂塔。仙魂塔每层都有一位守卫把关,守卫拥有大量的宝物和强大的法术和战斗技巧,只要能够战胜他们,他们将会送上宝物并将新的法术和战斗技巧传授给挑战胜利者。

传说能够登顶仙魂塔的人将可得到飞仙。

“当你认为修为需要突破的时候,来这里吧,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对手!“

副本简介:

仙魂塔是结合了剧情的一系列挑战类副本,随着角色实力的成长可以挑战更多的关卡,成功挑战的关卡越多,通关奖励和日常奖励将会越丰厚。

仙魂塔分为多个修为境界,每个修为境界分为9个关卡,成功挑战一个关卡的守卫后,才能进入下一关卡。每成功挑战一个修为境界里的9个关卡,将获得挑战“炼狱模式“的资格。炼狱模式难度更高,但奖励更为丰厚。

暗黑修仙仙魂塔介绍

进入方式:

1.40级后开启,通过界面右上角的仙魂塔图标进入

2.需要成功挑战一个关卡后才能挑战下一个关卡

3.炼狱模式需要成功挑战对应的9个境界关卡后才能挑战

副本奖励:

1.通关奖励:成功挑战副本守卫掉落(若背包空间不足则通关邮件发放)

2.角色属性永久提升(成功挑战后,修为境界将会提升,角色属性大幅度增加)

3.每日奖励:每天可与从仙魂塔中获得一定数量的仙魂(提升技能等级)和仙魂塔礼包(可开出大量稀有材料)

暗黑修仙仙魂塔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