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仙侠大作《暗黑修仙》特色爆点首揭秘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上古传说惊心动魄,那些曾经发生过的战争,那些被时间掩埋成泛黄史册中寥寥几笔的上神与魔君,他们之间曾经发生过怎样的生死搏杀已经不能重现,然而,历史的车轮不会停下,新的时代将造就新的英雄!37wan《暗黑修仙》开辟全新暗黑风格修仙页游,2014年,将带领你进入仙侠新纪元!

美艳游戏职业

美艳游戏职业

以剑灵为首,37wan《暗黑修仙》中一共有四大特色职业:剑灵轻盈飘逸,法尊聪慧无双,笔仙温文儒雅,而刺客行动迅捷、杀人于无形。这四大职业各具优势,也有相互制约的地方,并且每一职业的技能及操作都有独一无二的特点和不可取代性,除了职业平衡之外,多元化的打斗形式也是这款游戏设置出如此多别具一格特色职业的初衷。当然,游戏中的玩法设置相比起职业来,也毫不逊色哦!

超炫坐骑

超炫坐骑

【驰骋仙界,神兽助你四海游】

广渺的修仙大陆只有双腿怎行呢?暗黑坐骑不仅可以祝您疾驰大地,更有无上强力属性、拉风外形,没有不选择它的理由!37wan《暗黑修仙》坐骑造型之华丽、属性之逆天让人叹为观止,而以上古神兽演变而出的这些坐骑更是极其符合游戏的背景和基调,获得坐骑、培养坐骑,并与坐骑一起战斗,你将明白这仙界大陆上你从不孤单!

销魂仙女

销魂仙女

【美艳佳人,暗香浮动温柔乡】

薄纱软红之后,仙女美艳的容颜半遮半露,透出无尽诱惑。都说温柔乡是英雄冢,37wan《暗黑修仙》中,天姿国色的仙女们却是你们的最佳伴侣,与她们缔结良缘,你将获益无穷!与仙女偷香窃玉可以增加仙女的属性,仙女的属性会直接增加到角色身上,并且仙女也会随之越变越美,越变越性感哦!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与仙女神交,获取仙力提升属性!

仙魂塔副本

仙魂塔副本

【经典爬塔,仙魂塔众仙候教】

神魔大战中,仙界屡战屡败,为了让更多强大的修仙者诞生,众神们修建了仙魂塔。37wan《暗黑修仙》仙魂塔每层都有一位守卫把关,守卫拥有大量的宝物和强大的法术和战斗技巧,只要能够战胜他们,他们将会送上宝物并将新的法术和战斗技巧传授给挑战胜利者。传说能够登顶仙魂塔的人将可得道飞仙。当你认为修为需要突破的时候,来这里吧,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对手!

神魔之井强手云集

神魔之井强手云集

【神魔之井,上天入地夺珍宝】

神魔之井,传说中由蚩尤开启的沟通神魔两界的通道,自古以来聚集着最凶悍的恶魔以及最邪恶的堕仙,挑战他们,既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37wan《暗黑修仙》神魔之井副本极具特色,玩家进入之后将看到一条星河,怪物会沿着星河道路前行,要尽快在这段时间内消灭它们,否则它们将触碰生命之塔使之减少血量。点击守卫桩可召唤守卫帮助你消灭怪物,不同的守卫有不一样的效果。

百变时装

百变时装

【百变时装,没钱也要帅出血】

你可以不富有,但绝对不可以不帅!修仙之路怎能少得了时装呢,37wan《暗黑修仙》为广大玩家提供最完整的时装系统,不仅可以随意搭配各种靓丽时装,更能同时获得强力属性奖励,你是要化身衣袂翩翩的白衣仙子,还是想颠覆传统成为别具一格的西部牛仔,在你的衣橱里,各种时装欢迎试穿哦!当然,绚丽的羽翼也是你必不可少的选择了!

仙魔大战迫在眉睫,最刺激的世纪之争,谁才是最后的胜者?37wan平台2014年度首推仙侠大作《暗黑修仙》将带给你截然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最酷的玩法、最炫的打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暗黑修仙》官网:http://ahxx.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