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页游独代联盟]"/>

《暗黑修仙》今日公测 全新玩法席卷华夏(3)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未知

  公测新玩法之神石幻阵

  37wan《暗黑修仙》中的神石幻阵是打宝圣地!打宝升级乃人生一大乐事,近来收到风声,有人在太古废墟中发现了一座神石迷阵,据说闯过一定关数就可以获得神奇的神石奖励,大伙儿赶紧去瞧瞧吧!

暗黑修仙-神石幻阵

暗黑修仙-神石幻阵

  公测新玩法之决战天庭

  古传天庭,宝藏无数。你想要寻到合适的装备、套装吗?那就来决战天庭吧,只要击败守卫“天庭宝藏”的各路天兵天将,就能得到珍稀宝物哦!

  37wan《暗黑修仙》决战天庭副本其实就是打装备副本,主要奖励是套装装备,可以单人进行,也可以组队进行,但建议组队进行,因为该副本是打怪副本,组队进行可使副本更容易通关和有几率碰到更高级的BOSS,从而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暗黑修仙-决战天庭

暗黑修仙-决战天庭

  仙魔大战迫在眉睫,最刺激的世纪之争,谁才是最后的胜者?37wan平台2014年度首推仙侠大作《暗黑修仙》将带给你截然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37wan《暗黑修仙》今日震撼公测,双线1服将于2014年2月19日12点火热开启,最酷的玩法、最炫的打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暗黑修仙》官网:http://ahxx.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