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超级命格怎么开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互联网

  在暗黑西游中命格能增加人物很大一部分属性,不同颜色的命格所给予玩家的属性也是有着相当大的差距,要怎么样才能获得高品质的命格?这其中有没有什么技巧?答案当然是有的。大部分人一有金币就直接点进命格界面,结果都是惨不忍睹的。

  那么开超级命格有哪些技巧呢?

  技巧一:就是一定要凑够一定量的金币才去开命格

  我一般至少有500W左右(当然越多越好)才会去点一次命格,量变引起质变这句话是没错的。

  技巧二:人少的时候容易出超级命格,人少是指什么时候?清晨?深夜?

  其实具体时间没有那么严格,只要在线的人相对比较少的时候就比较容易开出来。或者是世界特别安静的时候去开,不过这时候最好多准备一点钱,不然容易给人填坑!

  技巧三:世界活动开始前后超级命格出率比较大,这个准不准确有待大家去摸索,

  不过我就很喜欢在世界活动开始前后上电视。

  技巧四:如果你觉得今天人品不行,你就可以选择这个方法,点到了然顿悟的时候留着不点了,

  等到第二天,一上线的时候或者等到自己升级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点下去吧。

  补充:

  【1】超级命格平均在1000W出一个(所以你懂得)

  第一条的结论根据:

  【2】玩过街机三国都知道有垫底说,按此说的原理:开命格就非独立事件了。可以说是公共事件,这样系统就会统计一个金币数。当所有玩家觉醒的金币累积达到这么多的时候。如果是你刚好这时候去点命格。超级就是你的。其他玩家花的钱都成了垫底的,准不准不知道,试试吧。

  【3】手点比较容易出超级?我点了这么多,感觉并不是这样,甚至觉得系统卡(一键慢慢的走)都不容易出,反而是不卡(一键秒走)容易出金。

  【4】当你出了金以后,我认为不要再继续点了,原理不知道;比如你1000W才点了100W就出了金后面就别点了(一般人控制不住自己)等下次机会到了钱多了再点,好多次血的教训,一般出了一金想连续出几率小的可怜。

  【5】都知道,命格只有奇门遁甲才有几率给超级,前面的4个按钮都是坑钱的(夸张手法),但往往还不到太乙神数就掉回四柱八字了,然后在前几个按钮来回纠结,没错我想说的是,遇到来回纠结的时候就别点了;有时候会很容易就到奇门遁甲,而且是奇门遁甲,对,就在这个时候把钱投进去,节约才能有更多的收获。

  【6】这个是对于平民的坏消息,但我觉得好像也有些道理(对不对自见)首先得去充元宝充到VIP5,VIP5可以花200元宝百分百会出一个真。命格,元宝卜卦一次之后你会发现用金币卜卦命格的几率都有很明显的提升,反之,没有用元宝卜卦过的童鞋出超级的几率很低。

  暗黑西游精彩推荐

  《暗黑西游》游戏特色及可玩性分析

  暗黑西游:这是一道街机时代的召唤符

  暗黑西游什么职业好,职业连招有什么技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