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修罗技能之加点方法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互联网

  从这个游戏开始我就一直玩修罗,虽然说这个角色攻击相对别人来说稍低一点,但是攻击范围很大。关于升级的问题,我就不说了,有很多的攻略,现在主要说一下技能。我个人认为修罗分为两种:

  1、刷图、pk: 主修 第3个技能亢龙有悔和最后一个技能狂魔乱舞。亢龙有悔这个技能作为起手式还是很好用的。我一般就是用它起手。先将敌人挑起来,然后跳攻3次,这个时候亢龙有悔技能冷却完毕再来一次。(选择这个技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攻击次数多蓝回复的也快。)接着在跳攻3次,这时候就不能在接亢龙有悔了因为如果敌人浮空时间唱的话会出现保护,应该接最后一个大招全魔乱舞。第2个技能是刷图、pk,还是打世界boss都是很好用的。如果浮空boss中间出现差错也可以用烽火连天连接

  2、打世界boss:打世界boss技能选择是第二技能烽火连天和第4个技能怒斩天下。因为boss是全程霸体,不管怎么攻击都不可能打断他的攻击。所以我们不能选择第3个技能和最后一个技能。因为这两个技能是直线移动攻击,尔boss不会因为你的攻击而移动。造成落空攻击对boss伤害减少。所以我们选择第2个技能烽火连天和第4个技能怒赞天下定点攻击,能够大大的提高伤害值。另外我们打世界boss的时候,要仔细观察,在boss攻击前1秒放技能,这样你依靠技能霸体,boss就不会将你攻击出去。

  暗黑西游精彩推荐

  《暗黑西游》游戏特色及可玩性分析

  暗黑西游:这是一道街机时代的召唤符

  暗黑西游什么职业好,职业连招有什么技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