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暗黑西游》小R玩家提升战力技巧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大R玩家越来越多,小R们觉得亚历山大啊!而且现在暗黑西游中出现了一个十分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有的人认为小R玩家有时候还比不过平民玩家,这让小R更加郁闷,因为中期之后,会发现升级和战力都是慢很多,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小R玩家的优势,难道充钱越多战斗力提升还越慢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R在游戏中应该怎么玩!

屌丝逆袭《暗黑西游》小R玩家提升战力技巧

新区开服时候,小R玩家在前期需要在等级榜和封神台榜这上面争取一下排名,因为你在其他方面是比不过大R和土豪的,只能在冲级方面多花点心思,在等级上面日常任务充值这个是必须要做的,前期冲级不管是平民和小R玩家这个都是必做之事。

在角色战斗力方面,宝库的1.2层都能带不小的属性收益,那么在战斗力方面肯定是要比平民玩家占优势的,强化方面首选是武器,腰带,衣服,这样强化能让你在封神台中获取一个好的排名来获得一个大量资源。

另一个就是砸金蛋,这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宝石来使自己的战斗力更加强大,战力上去之后,大家在封神榜上面能获得更好的名次。

上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小R玩家的前期开服发展心得,前期主要就是冲榜来获取额外的奖励,所以自己是什么阶段就在什么榜上面下功夫,要把力用在性价比最高的上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