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王国琪琪的精灵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艾迪王国琪琪的精灵。琪琪的精灵就是格纳斯,想获得格纳斯的小艾迪们就要好好看啦。接受能力的考验,就能获得艾迪王国琪琪的精灵哦!

  点击左上角的“艾迪资讯”。在艾迪资讯页里面找到【琪琪的精灵】,GO。

  来到摩多谷顶,看到琪琪和格纳斯哦。

  点击后,会出现能力考验。每天有两次考验的机会哦。

  最下面有“规则说明”,让我们来看看吧。每天进行琪琪的两次考验,会随机获得不同星级的考验任务,完成任务可以提升考验进度,当进度达到10时,就能获得格纳斯啦。

  那就让我们进入考验吧!翻牌子啦!兔子接到的任务是采集迷魂草,任务星级2星,也就是说,兔子完成这个任务,考验进度条就增加2点。

  来到弗索拉山顶,采集迷魂草吧。任务真简单哦,不过星级也不高呢。

  做完后,回到琪琪交任务,再接受新的考验。还有一次翻牌子的机会哦。这次又是采集任务。

  看到左下角的“刷新星级”吗?使用2000精灵币,就能刷新一下任务星级。

  兔子刷了下,好吧,还是2星的,看来没刷出高级的任务。

  兔子今天两次考验任务都做了,增加了4点考验进度哦。想不想获得格纳斯呢?那就快来接受琪琪的考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