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界“剑网叁” 《傲剑2》新轻功特效分解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官方

哥们网最新动作武侠巨制《傲剑2》推出的“新轻功”玩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光柱。说到游戏轻功,可能很多玩家都会想到经典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其中一系列逼真刺激的轻功动作,让我们彻底折服了一把。而《傲剑2》凭借Stage 3D、物理加速引擎等先进技术,打造特色“新轻功”玩法,势必能以此让玩家享受到与《剑网叁》相媲美的页游“轻功”。

下面,让我们通过特效分解,近距离感受《傲剑2》“新轻功”!

页游界“剑网叁” 《傲剑2》新轻功特效分解

特效分解之“轻功动作”

傲剑2》专门为“新轻功”的每一个动作,量身打造了专属效果:起势,角色双臂伸展、双脚蓄力迅速起跳;承转过度之际,或是屈膝、转身翻腾,或是上身前倾、双脚飞踏、双臂后驱保持平衡向前飞驰;收势,一足前一足弯,轻盈落下,一招一式干净利落。秒速反馈分毫不差!

页游界“剑网叁” 《傲剑2》新轻功特效分解

特效分解之“场景”

《傲剑2》研发团队率先尝试在网页游戏中引入3D粒子特效系统,为“新轻功”打造出腾挪姿势、凌空踩踏效果、水上轻功涟漪等一系列场景特效。游戏中,玩家可在起跳以及落地时,清晰的看到空气由于踩踏,释放的层层气浪;还可在二段跳翻腾时,见识真气划过掀起的银色气旋。甚至,当玩家施展“水上轻功”之际,更能于掠影而过时激起阵阵涟漪。除此之外,双人轻功、骑战轻功等组合轻功,也将产生清晰的场景变化,势必能令玩家获得真切的游戏代入感!

页游界“剑网叁” 《傲剑2》新轻功特效分解

特效分解之“战斗轻功”

体验过《剑网叁》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在轻功施展过程中,玩家是无法进行攻击的,这无形中就使得许多人将“轻功”与“代步技能”画上了等号。相比之下,《傲剑2》的轻功则不只是这样,它将被实际运用到实战中,并为玩家带来攻击闪避效果。

而具体分解《傲剑2》“战斗轻功”特效,我们就能很清晰的看到:角色在起跳过程中释放技能,TA的手臂以及上半身都会想攻击目标方向倾斜。当角色在施展二段跳,并遭遇对手“震退”技能时,TA还将双手前举、身体弯曲,随着气浪向后滑行。当然,除了这些动作分解特效,《傲剑2》“战斗轻功”还能够在不同的环境、承受不一样的技能时,展现不同的姿态。至于这究竟是怎样的,玩家还是亲自到游戏中感受一番吧!

页游界“剑网叁” 《傲剑2》新轻功特效分解

《剑网叁》实现了客户端网游的轻功梦,而《傲剑2》将开启页游领域的“新轻功”时代!哥们网《傲剑2》即将启程,精彩“新轻功”玩法等你体验!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aojian2.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