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侣情缘 傲剑2独创“两仪阵副本”来袭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官方

想和异性一起组队闯副本时遭到拒绝是神马感觉?如何才能让对方成功接受你的“组队邀请”?哥们网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首推特色“两仪阵副本”,给你一次不会被异性拒绝的机会。男女玩家携手为盟,不管是不是情侣都能一起闯副本、打BOSS,真正体验“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乐趣!

据守卫副本的NPC透露,想要进入“两仪阵”副本,玩家们还需要把厚重的铠甲都脱掉喔!那么《傲剑2》独创的“两仪阵”副本究竟能够带给大家怎样的游戏新体验?一起先睹为快吧!

侠侣情缘 傲剑2独创“两仪阵副本”来袭

【欧阳克的后宫温泉 两仪阵剧情揭秘】

白驼山庄少主欧阳克,是武林出了名的“淫贼”。为了满足自己对美色的欲望,他于白驼山庄禁地以两仪阵法构建太极温泉宫,搜罗天下美女圈养其中。然而,温泉后宫中的美人却大多是欧阳克四处劫掠所得,故失去女儿的人家设下重赏,只为号召天下英雄能救其女于水火。《傲剑2》两仪阵副本,便将带玩家进入欧阳克建立的美人温泉后宫,与“淫贼”搏斗,成为解救失足少女的奇侠!

侠侣情缘 傲剑2独创“两仪阵副本”来袭

【男女搭配肉搏战 解读两仪战法规则】

两仪阵副本,顾名思义是要两名异性玩家相互配合才能突破的圣地。只不过,与其他游戏不同,《傲剑2》两仪阵是一个建立在水上的副本,玩家必须利用“新轻功之水上漂”方能玩转自如。同时,一旦玩家进入副本,便将被除去身上所有装备,只穿着一条裤衩驾驭坐骑展开殊死搏斗。不过,各位别担心肉搏吃亏,只要你能与异性同伴心心相惜,积累足够的“情义值”,就有机会触发两仪阵特别大招“两仪剑法”,轻松秒杀大波强敌!

侠侣情缘 傲剑2独创“两仪阵副本”来袭

【这里不止有人类 两仪阵怪物图鉴】

除了特别的玩法,《傲剑2》两仪阵副本中的怪物也极为特殊。其中,玩家不仅将遭遇死忠于欧阳克的失足少女进攻,还将受到白驼山庄少男守卫的围攻。甚至,当几波人形怪物被击退后,玩家还能见识白驼山庄火狐的厉害。而在副本战斗的最后,欧阳克将真人现身带上最后的少男少女护卫,对玩家展开强势攻击。在这里不得不交代一句,两仪阵副本中除了火狐和欧阳克之外,所有的少男少女都处于赤身肉搏状,各位可得把持住啊!

侠侣情缘 傲剑2独创“两仪阵副本”来袭

【两仪阵特别奖励曝光 温泉新功效】

《傲剑2》两仪阵副本,玩法不同、对手不同、奖励更是别出心裁。在这里,玩家除了能获得经验、铜币、兽魂等一系列道具之外,还能在战斗全部结束后,泡入温泉享受源源不断的真气补给。玩家越早结束战斗,获得的真气可就越多!不仅如此,大BOSS欧阳克还有一定几率爆出江湖绝学残卷,想要迅速成为大侠的玩家,两仪阵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历练圣地!

侠侣情缘 傲剑2独创“两仪阵副本”来袭

哥们网《傲剑2》特色副本“两仪阵”抢先曝光,男女玩家携手并肩的战场将带给你怎样的战斗体验?特色挑战模式,惊险副本剧情,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aojian2.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