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就赢IPHONE5S 傲剑2首测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官方

王者江湖,风云再起!

哥们网最新动作武侠巨制《傲剑2》,将于10月28日开启首次封测,游戏主打“新轻功”、“多形态骑战”等创新玩法,将为玩家带来经典之上的江湖冒险之旅。

傲剑2》官方特别开启了 “首测预约迎豪礼”活动 ,将有机会赢取Ipone5s , 极品坐骑,限量土豪礼包等精彩大奖!还有最有趣的江湖轶事等你来体验,还等神马?快来玩转“新江湖”吧!

预约就赢IPHONE5S 傲剑2首测活动抢先看

玩家只需注册并登陆《傲剑2》官网,参与“首测预约赢豪礼”活动(地址:),就有机会获得首测资格体验、极品坐骑、限量土豪礼包、30元代金券等游戏奖品,更将有机会赢取IPhone5S超值奖品。不仅如此,玩家只要留下联系方式,还将有机会在《傲剑2》首测当天收到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奖!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傲剑2》是由国内一线网页游戏品牌哥们网,2013年重磅推 出的动作武侠新游。游戏跳出了传统网页游戏“轻功=残影跳跃”的限制,独创特色玩法“新轻功”,以“铁掌水上漂”、“凌空二段跳”以及“游龙骑战”等多种 操作模式,开启了网页游戏“新轻功”时代。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施展滞空、翻腾、蜻蜓点水等多重轻功动作,体验最真实的“新江湖”!

10月28日,哥们网《傲剑2》首次封测即将火爆开启,“新轻功”玩法携无限豪礼等你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哥们网《傲剑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