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世界杯更精彩!《傲剑2》帮派杯大战首曝(3)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未知

  【实力均衡之战 何人能成救世主】

  虽说团队配合是取胜的重中之重,但是当交战双方的实力均衡、难分高下之时,你又该如何率领队伍走向胜利呢?这时候,个人英雄主义将是你成为团队救世主的关键!战斗中,你可以利用风骚的走位、飘忽不定的轻功混淆对手的视觉,进而深入敌军内部将对方的主将率先击杀,从而打乱敌军的阵脚,引领团队步入武侠世界杯的巅峰!

傲剑2

傲剑2

  你想成为C罗还是梅西,你想变成罗本还是里贝里?哥们网《傲剑2》全新帮派杯即将震撼开打,化身武侠界足球巨星不是梦想,登顶世界之巅闪耀全球!这一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一个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