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小三一起上!《傲剑2》夫妻竞技场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如今这个社会,仇家、冤家那叫一个成双成对!例如丈母娘和女婿,婆婆和儿媳,原配和小三……哥们网《傲剑2》夫妻竞技场震撼来袭,你将有机会带上小三与原配来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较量。不过,老婆还是原配的好,你最好还是携手正室与其他江湖情侣展开一场热血十足的PK战斗吧!

  【顶级情侣齐聚 2V2跨服鏖战来袭】

  你们是叱咤江湖的绝世鸳鸯吗?你们是羡煞武林的神雕侠侣吗?如果是的话,那么请你们看过来!《傲剑2》全新夫妻竞技场即将火爆来袭,来自全服的顶级情侣均有机会通过报名参与跨服战的方式,展开一场2V2男女专属PK大战。游戏中,夫妻竞技将采用三局两胜赛制,率先取得两局比赛胜利的夫妻将成为战斗的赢家!

原配小三一起上!《傲剑2》夫妻竞技场大揭秘

  【单打独斗拼策略 夫妻战讲究战术】

  《傲剑2》新版夫妻竞技场将采用匹配战斗的模式,交战的两对夫妻在跨服擂台进行匹配后,双方的战力都能够显示。所以要想保证最起码赢一场,玩家可以学习田忌的“上马对中马”的策略,让己方战力高的与对方战力低的玩家进行对战,这就能够保证即便己方实力不够也能够赢下一场,从而能够开启更加比拼默契的2V2战斗。

原配小三一起上!《傲剑2》夫妻竞技场大揭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