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干净等我!《傲剑2》四大顶级玩法秒杀来袭

发布时间:2014-12-29 来源:52PK整理

  新轻功真武侠,哥们网《傲剑2》四大顶级玩法秒杀来袭,充满挑战的寻宝对决,神秘诡异的古墓探险,令人眼花缭乱的奇幻福利,以及贺岁BOSS大战,都将让你享受到超越等级、超越战力的新江湖之旅。总之,洗干净等我,一起深入《傲剑2》抢先揭秘四大顶级玩法吧!

傲剑2

傲剑2

  【寻宝对决】

  寻宝只需要一张纸,找到坐标做可以?寻宝内涵无非是,让你跑地图,跑地图,继续跑地图?当然不是酱紫!《傲剑2》四大顶级玩法之寻宝对决,不仅会给玩家一张藏着宝藏秘密的纸,还将让大家用火把、神秘要水、笔、拼图,涂涂抹抹找出宝藏的线索。而在寻宝的内涵也不是跑图,而是去寻找一个有一个的知情人,猜中他们的谜题,找到那个拿着宝藏的玩家,与TA来一次夺宝大PK!

傲剑2

傲剑2

  【古墓探险】

  小龙女为什么能够在古墓当中容颜不老,杨过为什么能在经历古墓之旅后成为绝世高手?古墓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傲剑2》四大顶级玩法之古墓探险,就将为你揭开这个难解之谜。在这里,玩家只有点燃场景中的“火把”之后,才能有15秒的时间照亮周身场景。而这期间,玩家不仅需要尽快收集周边宝箱,胖揍四周的盗宝怪物,还要找寻下一个可点燃的“火把”,继续深入墓道。更刺激的是,古墓当中设有重重机关,玩家一旦中招,除非挑出古墓场景,否则就不发逃脱机关DEBUFF的伤害。

傲剑2

傲剑2

  【奇幻福利】

  加入《傲剑2》大军的玩家,恐怕都注意到了,游戏每天都会推出“限时活动”专门给玩家派送福利任务。而在未来,这个专题将成一个固定的系统——“奇幻福利”。在这里,玩家每天都能接到独一无二的神秘任务,或是打怪,或是寻人,或是千里运镖,只要你能将他们一一完成,便能获得包含大集合卡、如意卡在内的丰厚豪礼!

傲剑2

傲剑2

  【贺岁BOSS】

  普通的BOSS大战已经玩烂了,新的一年,我们就该有点新气象!《傲剑2》即将推出四大顶级玩法之贺岁BOSS,让玩家能够亲身挑战全真七子、王重阳、郭靖、杨过等武林大侠,还能追击限时BOSS“贺岁舞狮”,夺取“狮王争霸”PVP活动的资格。大家别以为这些BOSS不过是名头响亮而已,他们的能力,你只有试过才知道害怕!

傲剑2

傲剑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