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都市交友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玩家进入游戏后,选择交友广场。交友系统分为【爱恋信息】、【婚礼庆典】、【礼物传情】和【缘分邂逅】四个页面。

爱恋都市交友系统攻略

爱恋信息页面展示出了玩家所有好友的信息以及玩家与他们之间的关系、权限。玩家可以在这里对好友关系晋升或解除进行操作,并可以查看与不同好友之间的权限。

同时,在爱恋信息中,也会显示出玩家的伴侣信息,包括状态、伴侣、亲密、婚龄和纪念日几部分。

爱恋都市交友系统攻略

婚礼庆典页面主要是引导玩家度过从相恋到相守的过程,让玩家可以与心仪的那个TA结为伴侣。

爱恋都市交友系统攻略

缘分邂逅页面为玩家之间构架了缘分的桥梁,在这里玩家可以寻找属于自己的有缘人。不过要记得,要先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后才能查找别人哦!自己的详细信息在首次进入缘分邂逅时可以进行修改,也可以在“人物”中的资料页面进行修改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