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都市新手指导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进入游戏

爱恋都市官网首页(http://love.gyyx.cn/),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成功后,点击【开始游戏】,就可以进入游戏啦。

创建角色

登陆游戏后,按照提示创建角色。创建角色时,玩家可以填写个性的昵称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适合的服装,就可以开启浪漫的爱恋之旅啦~

爱恋都市新手指导

新手教学

进入《爱恋都市》后,爱恋丘比特会提醒你进行一个简单的新手教学。在新手教程中,爱恋丘比特将会指导并教会你游戏的基本操作,只要跟着它的指示做就可以了。完成指引后,爱恋丘比特会带领你跳一场舞蹈,适应《爱恋都市》中的舞步操作。之后你就可以畅游音乐世界了。

爱恋都市新手指导

创建完角色进入《爱恋都市》后,如果你不想进入新手教学,点击【跳过】即可自由的爱恋都市中历练啦。点击【舞蹈大厅】,挑选一个等待中的房间进入,点击【准备】并等待房主开始游戏就可以与大家一同舞蹈啦。当然,你也可以直接选择【创建房间】自己来做房主哦。进入房间后,挑选喜爱的歌曲以及模式,变换成想要的游戏场景,再点击【开始】就可以享受自己的独舞时间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