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页游独代联盟]"/>

暗黑风+美女主播《暗黑三国》你没玩过的三国(2)

发布时间:2014-03-12 来源:未知

  植根于巨人网络与嘟嘟语音的嘟嘟娱乐,秉承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集结旗下资源,打造专属版本的精品游戏,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感官享受。在游戏品质上精益求精,不仅拥有媲美2D客户端的游戏画面,同时在游戏的玩法设计上也力求突破,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

青春美少女,温馨可爱

青春美少女,温馨可爱

性感、时尚而朝气蓬勃的歌手

性感、时尚而朝气蓬勃的歌手

华美典雅,气质女王

华美典雅,气质女王

甜美亲切,阳光味道的邻家小妹

甜美亲切,阳光味道的邻家小妹

  千余名女主播,御姐,萝莉,女王,腹黑,傲骄总有一个适合你。美女主播教你玩游戏,记得要叫师傅奥。

  3月12日,嘟嘟娱乐《暗黑三国》二服强势开启,更多精彩内,尽在嘟嘟娱乐,“欧巴,你怎么还没来啊,人家等的好捉及……”

  嘟嘟娱乐:www.qule.com

  《暗黑三国》官网:http://222.73.193.156/adm/ahsg_lunbo/index.html?adsign=AHSG_2_112_3401_14031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