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小诺与阿修之战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奥奇传说小诺与阿修之战,经过一周的试炼之后,小诺是否成长了呢?他已经做好跟阿修战斗的准备了么?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来到试炼平台,小诺已经完成了4大试炼,准备好与阿修战斗了。小诺感应到阿修的位置在暗影崖,我们马上出发寻找阿修吧!  

我们来到暗影崖,不料却目睹了阿修与天际毁灭者正跟卡尔斯交谈。目中无人的天际毁灭者对小诺大打出手,在这个时候威震天下和碎空终结者及时赶到。  

威震天下与天际毁灭者交战激烈。此时,阿修正式向小诺发出了挑战。  

鼓起勇气的小诺,终于不再畏惧与阿修的对抗,因为强大的力量就是保护伙伴的保障啊!!  

战败的阿修,却依然不愿意离开卡尔斯  

这个时候,卡尔斯的真正目的终于显露出来了。拿走小诺和阿修能量的卡尔斯又将开始复活暗影大帝的计划了!!  

击败天际毁灭者的威震天下和碎空终结者也顺利归来。他们也将离开了。  

回归的阿修将进行更为严苛的修炼,提升战斗力变得更强  

终于回归的伙伴,小诺跟阿修的故事,还在继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