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强化塔开放 圣诞麋鹿免费得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奥奇传说圣诞服装家具上架啦!

  圣诞来临,服装家具统统上架啦!喜欢装扮,喜欢跟随潮流的小奥奇,是否已经等不及了呢?忍不住想要给自己换身新潮服,忍不住想要给小屋换一个与众不同的新装扮,这周,愿望实现啦!服装小屋一起换,过一个欢乐圣诞!

  奥奇传说强化塔开放超攻超防!

  强化之塔——获得学习力不费劲!无需在线,无需陪伴,快速提升学习力,尽在强化之塔!!小奥奇们,本周强化塔超攻超防开放啦!快给自己的精灵轻松增加学习力吧!

  奥奇传说迷路的麋鹿——免费得!

  圣诞麋鹿,等你拿!可爱的巧克鹿光临农场,它总是迷路,只要我们照顾它,满足它简单的愿望,就能获得它咯!更有每天升5级,1天时效坐骑卡送哦!

  奥奇传说小诺与阿修之战!

  为了打败阿修,将阿修引回正途,小诺经过了艰苦的四大修炼,历经艰辛,小诺是否已经成长了呢?它做好与阿修之战的准备了吗?在那场战役中,谁胜谁负,一起去做任务了解战况吧!

  《奥奇传说》多精灵多精彩!http://aoqi.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