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擎天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奥奇传说擎天解析由冷咖啡完成,想知道奥奇传说擎天好吗?来看冷咖啡的擎天解析就知道了,以下解析仅代表个人观点。

  注:这里的所有精灵都按照满级来进行的解析。

  图鉴技能表特长:

  【上等】

  物攻、物防高于标准值,魔攻标准值,魔防高于标准值,超攻标准值,超防比标准值高,生命略低于最高值,速度高于标准值。

  技能:

  普通攻击:【战龙摆尾】

  超必杀:【天剑临空】

  普通攻击特效是为自身加持减伤盾,必杀攻击特效是高概率提升自身物攻60%。

  属性:【机械系】 (注意:属性克制会随着属性增加有变化,以下面推荐链接中的属性相克为准)

  精灵克制:土、冰、美食

  精灵被克制:火、暗、超能

  攻击增强:土、冰、美食

  攻击消弱:草、暗、水、幻化

  这里机械系精灵受到火、暗、超能属性的攻击是加成伤害,机械系攻击对土、冰、美食属性的精灵是增强效果,对草、暗、水、幻化属性的精灵是消弱效果。

  学习力推荐:

  物攻学习力+生命学习力

  输出+生存。

  星力推荐:

  物攻:【战星】或【战将】

  格挡:【护体】

  闪避:【我闪】

  全力增加生存,不能浪费普通攻击的特效,必杀的60%物攻也有很高的输出了。

  适用阵型位置:(以攻略时间玩家能学到的阵型为准,竖排【我方】VS横排【对方】)

位置安排 格挡阵 物攻阵 物防阵 超杀阵
格挡阵 4/6 6 2 4/6
物攻阵 1/9 9 5 1/9
物防阵 1/3 3 8 1/3
超杀阵 1/3 3 2 1/3

  总评:

  擎天特长平衡,推荐物攻输出和生存的星力和学习力,阵型是半肉盾,位置和对方单精灵对位。

  PK: 和对方单精灵对位(不克制自己),依靠普通攻击特效来增加生存,依靠必杀后的加伤害来输出。

  BOSS: 秒杀型BOSS,擎天没什么用处,如果是普通BOSS和PK一样。

  推荐练,很不错的平衡系精灵,抗击打方面会比洛萨略强,洛萨是必杀后抗打。

  推荐星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