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万圣鬼王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奥奇传说万圣鬼王解析由冷咖啡完成,想知道奥奇传说万圣鬼王好吗?来看冷咖啡的万圣鬼王解析就知道了,以下解析仅代表个人观点。

  注:这里的所有精灵都按照满级来进行的解析。

  图鉴技能表特长:

  【中上】

  物攻、物防比标准值高,魔攻比标准值高,魔防最高值,超攻比标准值高,超防准值低,生命、速度比最高略低。

  技能:

  普通攻击:【暗魂钟摆】

  超必杀:【地狱赐灵】

  普通攻击特效是当己阵有暗系精灵时恢复50气势,必杀攻击特效是当敌阵有暗系精灵时伤害增加40%。

  属性:【超能系】 (注意:属性克制会随着属性增加有变化,以下面推荐链接中的属性相克为准)

  精灵克制:水、暗、机械、武

  精灵被克制:草、电、飞行

  攻击增强:水、暗、机械、武

  攻击消弱:草、电、龙

  这里超能系精灵受到草、电、飞行属性的攻击是加成伤害,超能系攻击对水、暗、机械、武属性的精灵是增强效果,对草、电、龙属性的精灵是消弱效果。

  学习力推荐:

  物攻学习力+超攻学习力

  全力输出。

  星力推荐:

  物攻:【战星】或【战将】

  命中:【瞄准】

  超攻:【星星之火】或【星罗棋布】

  依靠命中来积攒气势,必杀来输出,当然阵容中要陪一个暗系精灵哦。

  适用阵型位置:(以攻略时间玩家能学到的阵型为准,竖排【我方】VS横排【对方】)

位置安排 格挡阵 物攻阵 物防阵 超杀阵
格挡阵 5/8 5/8 5/8 5/8
物攻阵 4/8 4/8 4/8 4/8
物防阵 4/6 4/6 4/6 4/6
超杀阵 5/8 5/8 5/8 5/8

  总评:

  万圣鬼王莫特长利爪,推荐全输出的星力和学习力,阵型是后排猥琐输出。

  PK: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暗系精灵和他一起,完后是看对方阵容,对方有暗黑就开心了,不过有50气势在第二轮就能必杀还是很厉害的。

  BOSS: 搭配暗系精灵输出,当然如果BOSS是暗系就开心了。

  推荐练,姑且抛弃必杀的特效,搭配暗系精灵的50气势也是很厉害的。

  推荐星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