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振作吧!小诺!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52PK整理

奥奇传说振作吧!小诺!阿修被暗影大帝带走了,小诺没能救回好伙伴,意志消沉,我们快去帮助小诺找回自己吧!  

 

 

眼见小诺整天闷闷不乐,小敏提议带小诺去游玩散心,希望能帮助小诺开心起来  

 

于是我们带着小诺来到宝石山港口,相信海上的风景能让小诺振作起来!!  

 

可是小诺依然是闷闷不乐,即便强颜欢笑,也是转瞬即逝。于是罗恩提议带小诺去钓鱼,欢乐的钓鱼之旅,小诺这下子应该开心了吧?  

 

可是小诺依然无法开心起来……这个时候,叮叮带来了阿修的消息!听闻阿修的下落,小诺立马恢复了精神  

我们来到星神界寻找龙迪询问阿修的下落,从龙迪的口中,我们得知,阿修应该被暗影大帝带往了星神界  

星神界?是个什么样的秘密圣地?  

寻找拥有强大星神力量的精灵,一起冲向星神界吧!  

更多关于《奥奇传说》的攻略秘籍,敬请关注http://aoqi.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