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宵风云舞《傲世九重天》豪侠既出天地哭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未知

  九劫九重天,一剑灭世间;千秋尊万古,九重天外天!在《傲世九重天》的玄幻世界中,兄弟铁血丹心,红颜柔情似水,哪个读者不希望与这样的英雄儿女默契配合、畅快一战?作为与人气小说的同名游戏6711《傲世九重天》遵循原著,推出霸气的豪侠系统,满足千万读者与书中人物慷慨激战的心愿!

傲世九重天小舞

傲世九重天小舞

  当前版本的6711《傲世九重天》中所开放的豪侠共有10名,豪侠按使用的类型可划分为:法攻型、辅助型、防御型三种。法攻型豪侠有乌倩倩、小舞、顾独行、紫邪情,防御型豪侠有谈昙、秦慕殇、铁补天,辅助型豪侠有雪夜梦、琴绝、笛绝。

傲世九重天顾独行

傲世九重天顾独行

  每位豪侠在刚获得时,均为白色品质,当豪侠在等级达到等级限制之后,可通过“进阶”的方式来提升豪侠的品质。在6711《傲世九重天》中提升豪侠品质不仅会使得豪侠等级上限有所提升,还能提升豪侠的技能等级和获得更多的豪侠技,同时豪侠的攻、防、血会获得更高的成长率。当前游戏的豪侠品质等级排序为:白色 < 绿色 < 蓝色 < 紫色 < 橙色。

傲世九重天紫邪情

傲世九重天紫邪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