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炫舞小时代][古剑奇谭WEB]"/>

携手小旭音乐《傲世九重天》主题曲MV全球首发(2)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潇潇风雨驻,落花满目不问归途,昂首笑风雷起震江湖。前世入尘土,眷恋伴君轻舞,怆然一生紫竹林相思苦。”《傲世九重天》主题曲主要讲述表达了傲世九重天男女主角——楚阳与莫轻舞之间相伴相随无怨无悔的感情。也诉说了英雄无畏刀光剑影,琼霄舞风云的英勇豪迈。真英雄豪情不变,灭圣君,战天魔,笑看九重天!

小旭音乐歌手倾情献唱

小旭音乐歌手倾情献唱

  如果单曲循环还不能解千愁,还是难抒你心中对《傲世九重天》的狂恋的话,不妨来参加37《傲世九重天》主题歌会吧,现在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啦!

  为了庆祝37《傲世九重天》主题曲MV全球首播,扩大37《傲世九重天》的影响。37游戏将携手傲世九重天贴吧、起点傲世书迷会举行《傲世九重天》主题歌会。本次活动以YY平台唱K比赛的方式进行,并且有丰富的奖品,希望玩家踊跃参与,一展风采。玩得开心,唱得尽兴!

小旭音乐歌手倾情献唱

小旭音乐歌手倾情献唱

  即日起至8月25日,加入海选群,并把群名片改成:【参赛】+昵称 的马甲格式即可轻松报名参赛。如果没有参与演唱的勇气,还可以选择进群当一个围观的小透明。偷偷告诉大家,当群里小透明围观也能抢到随机礼包哦!(进群验证暗号:参加傲世九重天主题歌会海选)

  快来争夺傲世好声音宝座吧:http://as.37.com/xinwen/20140820-40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