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苍穹如何让你的宝物快人一步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52PK整理

  每天晚上21点05分的巅峰王朝活动大家一定不陌生。也都知道这个活动除了给宝物碎片还能刷积分,而积分累积是可以兑换成就分的。成就又能影响战力和攻击。

  先简单介绍下巅峰王朝的基本内容。

  这个活动是根据玩家的阵营来分派的对战,进入后玩家不能组队不能更换攻击模式,系统默认分配两个阵营。敌对阵营现象为红名。两个阵营中间的地带,有个圆圈。圈内中心点,有一个宝物使者,成功击杀之后,可以掉落宝物箱子,打开后得到绑定的宝物碎片。

  这时大家可能要说了。王朝不就是进去杀人打怪吗。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只是单纯的打,那就错了。不仅得不到高分,得到宝物的几率也是很小的。因为人多。即使本阵营打败了。你都很少能捡起几个。

  那么怎么样才能更好能有效的刷巅峰王朝呢。这就是我下面要说的问题。

  先说说刷宝物碎片。

  这不是单靠战力解决的问题,还需要战术的。通常高战力的玩家进入活动会很占优势,方便杀人和抢怪,但是拉住怪之后,承受的怪物攻击也是很高的,就拿我自己而言,神盾10级,祭祀满,宝石7级,抗宝物使者掉血都有好几千。所以不管战力高低。要想成功打掉宝物就需要跟自己的朋友一起来完成杀宝物的任务了。

  同阵营的几个玩家,一起去打,战力高的先拉住怪,慢慢往回带,走到距离本阵营最近的地方,停住打怪,几个人一起打,高攻的在外围留一个守敌对阵营的人,防止来袭或者抢走怪。其他人就单攻打宝物使者。

  如果周围敌对太多,就站在一起开群攻打宝物。这样在几个人通力合作下打败宝物就是很简单的事了。

  这里在拉怪过程中,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不要拉的太远,到中心圆圈的边缘就停下来,因为宝物使者不会离开圆圈,拉的远他就自动回中心点,并且自动满血。那就得不偿失了。

  打宝物最最关键的地方,在于血量剩余1%-0%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没有看住敌人,被对方神补刀,那就真的前功尽弃了。 当然,战力不太高想要抢怪的玩家,也可以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来扭转乾坤。 最后一刀是谁打死的,那么宝箱就归哪个阵营所有。所以这一点请大家务必记住。

  下面来说说刷分技巧。首先是击杀敌对玩家,当自己血量过少时,优先晕敌人,给自己逃跑创造条件。若没有晕,为了不给敌人加分,可以自杀式往敌对阵营跑。到外围就有守卫将自己快速杀死了。这样半血复活回己方。敌人无加分。

  若遇到不敌自己的,打到他血量剩三分之一时,来个晕眩也是很必要的。因为这个时候人们都会选择逃跑。晕住他,再来个大爆。得分很容易了。

  除了杀敌对玩家外,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自己开小号。相信为了升级 和刷银币,谁都有1.2个小号的。开不同阵营的小号来参加活动。找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自己刷分。只要没人外人截杀自己。实现高连击杀,附加分是很高的, 分数增涨超级快。呵呵。这一点已经有些朋友都自己使用过了。应该是收效很高的。屡试不爽吧。

  以上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说的全部内容了。

  都是自己通过游戏经验整理的,存在什么不足欢迎大家指正。

  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