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传奇》新版本爆料:新增情义魅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52PK整理

  《傲世传奇》将于5月27日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新增情义魅力系统。情义魅力系统是《傲世传奇》的创新交互玩法,给玩家带来更好游戏体验的一个重要交互系统,玩家通过游戏内添加好友并互动赠送玫瑰花或友情结获得情义值和魅力值,并有概率获得情丝和情义结晶。

  魅力值:可通过赠送玫瑰花直接获得,每赠送一朵玫瑰花,赠送方和接收方均可获得一点魅力值,魅力值可解锁姻缘佩的魅力属性,越高级的姻缘佩魅力属性条数越多;

  情丝:赠送方可通过赠送玫瑰花概率获得(邮件发放),可用于姻缘佩的强化;

  情义值:可通过赠送友情结直接获得,每赠送一个普通友情结,赠送方和接收方均可获得一点情义值,情义值可解锁情义符的情义属性,品质颜色越高级的情义符情义属性条数越多;

  情义结晶:赠送方可通过赠送友情结概率获得(邮件发放),可用于情义符的合成和升级。

  玫瑰花:

玫瑰花

玫瑰花

  当赠送99朵玫瑰时会有全服特效显示:

赠送99朵玫瑰特效

赠送99朵玫瑰特效

  赠送方赠送玫瑰花后可通过邮件概率获得情丝:

情丝

情丝

  情义结:

情义结

情义结

  当赠送高级友情结时会有全服特效显示:

赠送高级友情结特效

赠送高级友情结特效

  赠送方赠送友情结后可通过邮件概率获得情义结晶:

情义结晶

情义结晶

  情义值和魅力值:

情义值和魅力值

情义值和魅力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