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封神洗炼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官方

傲世封神洗炼攻略

这一张图上有许多的圈圈点点,有些新手可能不太懂,听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先看到左上角的圆圈。圆圈中,有一个极品预览。把鼠标移动到极品预览那里,可以观看到当前强化装备+12后的各项属性。装备+7后,装备会发光,如装备栏中方框里框起来的武器。 

傲世封神洗炼攻略

 这是强化到一定等级后获得的光环,强化等级越高,光环越华丽。让我们再回到第一幅图。在强化到级里面,大家可以看到我框起来了幸运符。幸运符分1-12级,每一级幸运符可以使同等级的装备强化百分百成功,几张相同等级的幸运符,还可以在炼化面板:

傲世封神洗炼攻略

 中合成更高级的幸运符,强化更高级的装备。在我框起的幸运符上方,有一个自动购买材料的按键。如果你有不少元宝的话,推荐选择自动购买。在强化按钮上方,有一个幸运值。这个幸运值是专门为RP不好的玩家提供的。有的玩家可能强化14次都没有成功,不过没关系,因为强化15次后,幸运值会+满,下一次强化必定会成功。幸运值上面,是你的当前强化属性和下级强化属性。

傲世封神洗炼攻略

和强化同样重要,甚至比强化还要重要的,就是洗练装备。如图。什么颜色的装备,就要用什么颜色的洗练石。比如你的装备是蓝色,可是你有不少紫色洗练石,虽然紫色的品质在蓝色之上,但也是不能洗练的。我个人推荐,最好先洗练装备一次,然后再一键洗练,这样洗练出来的属性才会比较高。如果你洗练出来了两个橘色品质的属性,可以点击属性后方的锁定,将此属性锁定,下次洗练时这个属性就不会被更换,不过锁定属性也需要一定数量的洗炼锁,你可以点击自动购买材料,让系统自动购买。在左上角的极品预览里,也可以观看你这个装备洗练到极品的属性加成。不过似乎没有那种可能吧,除非你有非常多的元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