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化神斗妖模式 傲世封神今日化神首测

发布时间:2014-03-01 来源:未知

    傲世立天地,万妖竞封神!三清宫外、凤鸣岐山,西周代商时机已到,奈何成汤数百年基业,难以撼动……4399《傲世封神》今日化神首测,三大职业证道封神、无上秘法化神斗妖、特色系统骁勇善战,凡在扶周灭商一事中立下大功者,便可证道封神。蜂拥而往的下界之人中,可否有你一战?
4399傲世封神化神首测通道:http://web.4399.com/asfs/
【三大职业 证道封神】
    身为4399傲世封神三清宫普通弟子的你,就要下界以求证道封神,该如何面对这大乱同时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呢?4399傲世封神三大职业——武修、灵修、法修个个拥有自己独特的战技。武修擅近程、高伤、爆发,凭借无与伦比的爆发能力冲锋陷阵,任何敌人都无法逃脱这致命的追杀;灵修擅远程、控制、召唤与治疗,可以召唤氏族的守护神攻击敌人,给对手强大的控制和持续伤害,并且有恢复生命的能力;而颂念神游太虚心法、移形至战斗中心的法修,则热衷使用五行法术重创敌人,千军万马亦可全身而退。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