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化神 《傲世封神》3月新版狂暴雷神出世

发布时间:2014-03-27 来源:未知

  4399《傲世封神》的全民化神行动继续火爆进行。今天游戏正式推出了3月新版,在这个全新版本里我们发现了两个新的化神,分别是狂·巨灵神和暴·雷震子,合称狂暴雷神。这两位上古大神的加盟,意味着化神斗妖联盟在这次三界大战中的胜算,又增加了几分。

  4399傲世封神3月新版:http://web.4399.com/asfs/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化神仙元】

  3月新版中增加了一个化神仙元系统。这个系统中可以使用铜钱提升等级,以大大增加化神之后的战斗力。而且之前法宝增加的战力也会超额转移到化神仙元中来。这个系统是对化神玩法的一个重要补充。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狂暴雷神】

  3月新版中增加的两个新的化神:巨灵神和雷震子。巨灵神的武器还是标志性的宣花大斧,整体的风格以暗黑为主,特技旋风斩很适合群攻;而雷震子则宛如天使般神圣,特别是拉风而不是强悍的“雷霆万钧”。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