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斗妖《傲世封神》百万巨资打造清明新版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未知

  首创化神斗妖的4399新游《傲世封神》,近来动作频频。今天,游戏方面发布消息称将花费百(tu)万(hao)巨(zuo)资(feng)打造一个全新的版本,并且在清明节上线。为何一向低调的4399平台突然在这样一款新游戏上一掷千金?而这百万巨资又将打造一个怎样的新版本?

  4399傲世封神清明新版体验:http://web.4399.com/asfs/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是4399力捧的一款新游戏,游戏以4399一贯擅长的修仙arpg为基础,采用封神故事为题材,加入了很多轻松搞笑的对话,在美女npc上下足功夫,首创化神斗妖新玩法,再加上较为完整的成长线和成熟的版本,所以游戏3月初内测以来的各项数据均十分理想,尤其是留存更是刷出了顶级页游的数据。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4399方面正打算把傲世封神打造成为继古剑奇侠太古遮天之后,又一款修仙arpg的代表性作品。而且这款游戏还是该平台自研,所以在版本更新上十分给力,基本上一周都有一次重大更新。而在清明节这个重大节点,游戏方面更是宣传将“斥资百万”打造一个全新版本。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