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封神》本周压轴测试 八位一体秒速变身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未知

  进入5月份,4399热门新游《傲世封神》也即将迎来全新的版本,在5月中旬游戏就将正式启动公测了。在新的版本里,化神斗妖这个游戏首创的玩法依旧将会是重中之重,在4月末的封神内测中,游戏就推出了4位新的化神,使得游戏的化神人数达到了8位。8大化神八位一体,化神斗妖秒速变身,让PK又有了全新的变化。

  4399傲世封神5月化神斗妖:http://web.4399.com/asfs/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穷奇:四凶之一】

  穷奇,出自山海经,是上古四凶之一。关于四凶可能大家不太了解,传说上古有四大恶人,分别是三苗、驩兜、鲧与共工,这四大恶人死后精神不灭,所以就被宣扬成四大魔兽,分别是饕餮,混沌,穷奇和梼杌。穷奇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化神的绝技是血疯斩,一个近战群攻技能。

傲世封神

傲世封神

  【哪吒:三太子】

  关于哪吒,这可是封神榜中根正苗红的人物,千百年来在民间人气极高,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无需介绍。在3月末的全民票选新封神中,哪吒也是人气最旺的角色,没有之一。此次出现的化神哪吒,其技能是对人物进行连续三次的攻击,从介绍来看属于秒杀型人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