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至尊傀儡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至尊傀儡

  在游戏中,玩家每天会遇到三次至尊傀儡战斗。至尊傀儡拥有超高的血量和超高的攻击,需要全服玩家竭尽所能,共同配合才能击杀。当然,击杀至尊傀儡后,每人都会根据对至尊傀儡造成的伤害获得一定的奖励。

  伤害奖励规则如下:

  每次战斗造成10点伤害奖励1铜钱,向上整取。铜钱奖励上限 = 等级*100

  而且,每次对至尊傀儡造成伤害的前三名,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哦:

  参与玩家当中,每位进入BOSS战场景的玩家给予参与奖:2000铜钱

  全体奖励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多劳多得,少劳少得,这样更能调动RMB玩家的积极性。

  铜钱奖励:BOSS铜钱总奖励*本场伤害比例 ,如BOSS奖励总铜钱为300W,玩家伤害比例为10%,则玩家可获得30W铜钱奖励。

  秘宝奖励:前三的玩家和执行最后一刀的玩家会获得秘宝奖励。具体奖励以游戏内为准。

  最后一刀的玩家,即最后杀死BOSS的玩家,给予特别奖励:BOSS奖励总铜钱数*5%,普通综合材料秘宝8,高级材料秘宝8(当BOSS未被击杀时无最后一击奖励)

  中途掉线或者中途退出的玩家也可获得奖励,奖励同样在BOSS被击杀后发放。

  最后一位对至尊傀儡造成伤害,并成功击杀至尊傀儡的玩家,将获得好运气带来的丰厚奖励:

  当然,结算最后对至尊傀儡造成的伤害时,每位对至尊傀儡伤害超过1%的玩家,都将获得给力奖一份

  在击杀至尊傀儡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利用阅历、元宝鼓舞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每次被BOSS击败后,还能使用各种附加功能进行快速复活!还有传说中原地复活、满血满状态直接进入战斗挑战BOSS的“浴火重生”功能!

  怎么样,还不摩拳擦掌,干掉至尊傀儡,获得丰厚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