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仙侠路 《傲世九重天》火爆上线(2)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谍影重重仙侠版 《傲世九重天》重锤问世

《傲世九重天》 带来修仙神话即时战斗新游

好游戏好声音 《傲世九重天》撼世闪耀登场

【无职业硬规定,玩家放心增强自身能力】 

与当今市面上的众多RPG游戏不同,《傲世九重天》摆脱了以往的“三职业”、“四职业”的通俗职业设定,而大胆采用了玩家在武林中常见的多门派门派。更丰富的门派种类保障了玩家个性的凸显,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再加入丰富的游戏剧情和精彩的游戏活动,绝对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傲世九重天》绝对是一款不可不玩的网页游戏大作。 

【免费跑商之路,赚钱新玩法火爆来袭】 

在游戏中升级装备还要刷怪刷副本刷铜钱不停吗?OUT了OUT了!《傲世九重天》全新推出免费多次跑商系统,让你彻底摆脱“痛苦刷怪求铜钱”的游戏生涯!跑商每天固定时间都会有,有时候你很忙与工作或其它事情,可以选择多次免费跑商,只要你轻轻点击选择,就可以自动帮你完成跑商这种等待过程的无聊时光,无需消耗任何RMB甚至可以轻松赚到铜钱,还不快来跑商逛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