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合服规则的官方说明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52pk整理

  针对一些玩家对《傲视天地》10月合服规则提出的质疑,现官方作出如下说明:

  1、正常情况的合服为开服较晚的区合到开服较早的区

  2、如果出现合服中某一个服务器为混平台服务器,那么无论该服是否为所合服务器中开服最早的,都要作为主服,即其他服务器无论开服早晚都要合到混服中。例如:A、B、C三个服务器合服,A服开服最早,C服开服最晚,但是C服与另一个平台的D服混在一起,这种情况下合服就要A、B两服合到C服中。10月合服中,就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请周知。

  3、关于这次合服操作中的30区、34区、35区这一组合服,有35区的玩家反馈游戏内显示的时间,要比30区、34区的游戏内时间要晚。误认为35区的开区时间要比30、34区的开服时间要早,这只是显示问题。

  因为要玩35区和E侠10区是混平台区服,是在2010年6月23日开启的。而在之前E侠1、4、10区进行过一次合服,合服后,以E侠1区的游戏内时间为准,而E侠1区的开区时间是2010年4月11日。所以游戏内显示的游戏年份,会比30区、34区的游戏年份要大。

  这仅仅是游戏内时间显示问题,实际开区时间,还是以30区、34区、35区这样的顺序为准,请周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