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战神60级冲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52PK整理

  上线之后跟随主线任务可以轻易升级到50级,50级左右主线任务结束。此时可看到右侧的任务追踪栏有大量可接任务,这些任务会引导你去寻找相对应的NPC,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继续升级的途径。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每天有10轮,还能依靠刷新星级增加经验,完成之后累积到150星以上可以轻松获得一个魂晶宝箱和声望卷,是最简单的日常经验获取办法。

  花费时间:4星

  获得收益:4星

  疲劳程度:4星

  综合评价:4星

  【日常副本】

  副本产出的经验较少,但是可以获得当前等级需要的装备,并且副本难度并不高,就算刚升级到50级也可以顺利通过副本。

  花费时间:4星

  获得收益:4星

  疲劳程度:3星

  综合评价:4星

  【魔王岭】

  魔王岭进入之后只需要排好士兵即可进行挂机,不需要人为操作,而且在里面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可谓轻松愉快,能够顺利升级到60级也有大部分需要依靠魔王岭。

  花费时间:3星

  获得收益:5星

  疲劳程度:4.5星

  综合评价:4.5星

  【押镖活动】

  每天可以进行3次押镖和2次劫镖,押镖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奖励,是每天都必须要做的简单活动,只需要将镖车安全送到土城即可,游戏中有一个叫押镖活动的时间,在某些特定时间内,押镖可以获得1.5倍的收益,也是一个升级的好途径。但收益也伴随着风险,押镖活动时间内劫镖的人也将变多,因此究竟是选择安全还是最大收益也是一门值得研究的课题。

  花费时间:3星

  获得收益:4星

  疲劳程度:3星

  综合评价:3.5星

  【烤火活动】

  烤火活动每天有两次机会,分别是中午12:00-13:00.傍晚18:00-19:00,只需要在这两个时间在主城安全区组队即可获得大量经验。

  花费时间:4星

  获得收益:4星

  疲劳程度:5星

  综合评价:4.5星

  以上活动都完成后,可帮助你轻松到达60级,当然在游戏当中有什么系统提示的活动在冲级时也要尽可能多的参加,它们也将提供丰富的道具和经验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