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下派门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官方

派门是每个江湖侠士必须选择的重要归宿,就像自己的家和家人一样。

很多人都会不自觉就忽略了派门的作用,其实大家无时无刻不在受到派门的经验与银两加成。

这个大家庭包容了所有在派门内的玩家,所有的玩家可以用贡献来学习专属的技能,但技能等级不能大于派门等级哦!

傲天下派门系统攻略

派门

每个玩家同时只能加入一个派门或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派门。

派门中有自己的演武场、成员、动态、仓库。

玩家可申请加入派门,由该派门的掌门审批,如同意则该玩家加入该派门。

玩家可在派门的演武场中升级技能,提升自身的战斗力,技能不可高于派门等级。

派门演武场是提升战斗力效率最高的地方,其中每一项派门技能的提升,都会增加你队伍中全部成员的属性,大幅提高对战能力!

傲天下派门系统攻略

自己的派门等级提高了,那么你在做任务,关卡战斗等时候的经验和银两获取便会有更高的加成,这是派门无形中提供的实惠的福利。

傲天下派门系统攻略

随着派门等级的提高,在你参加所有的日常活动中,都会有来自公会提供的伤害加成,让你在活动中更有效率地获取收益,也更大可能性战胜敌人!

傲天下派门系统攻略

派门中的门人是你的家人,当你被别人打败被当作奴隶时,你可以向派门中的高手们求助,他们会帮助你对抗抓你的人,让你重获自由身!这就是俗称的抱大腿吧?虽然感觉怪怪的,但是大腿还是很温暖的!

傲天下派门系统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