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降魔守夜人任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我们要注意的是傲天降魔守夜人任务的级别。我当前等级能够领取的最高级别是10级,而当前级别是6级。我可以选择刷新当前等级,每次刷新都需要付出金币或者绑定金币。当我们刷到满意的级别之后,就可以接受任务了。

  当然,完成了10次守夜人任务后,如果你有元宝还可以继续买次数的。每天可以买10次,所以RMB玩家和非RMB玩家差距还是很大的。与非RMB玩家相比,RMB玩家的经验每天都在翻倍地增加。

  在傲天降魔的守夜人任务是可以刷新等级,总共有十个等级,每刷新一次需要金币。RMB玩家基本上都会刷新到这个等级。任务完成之后,可以用金币,用元宝领取两倍,三倍经验,到这里更是把非RMB玩家抛到遥远的后面了。玩家们倍感光荣的同时,属性值也在相应地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