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降魔日常任务奖励数不完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人的一生要做很多事情,有些是可做可不做,有些却必须要做,不然你的人生就不完整。傲天降魔也一样,每天的日常任务有很多,大部分都是须要做的,因为这些可给予你巨额的奖励。不然的话,你很快就落后别一人大截,你的游戏人生也是不完整的。到底有哪些奖励高的日常任务呢?请看下文。

  千伦山

  无可否认,这个乃傲天降魔日常任务任务之最,难度不高,但是奖励丰富。每天可进入三次千伦山,如果花元宝领取的话,一次可领更多的经验。

  守夜人

  守夜人这任务由NPC瑟薇发布,主要是奖励经验。接任务后去瑟薇指定的场景杀指定数目的怪(通常是20个左右)就完成任务。而这些任务是可以刷新等级的,等级越高,奖励越多。你刷到最高等级的任务还不算最刺激,刺激的是你完成最高等级的任务后,领奖励时还可以根据你的能力去领取两倍或三倍的奖励。

  副本使者

  在瓦兰城找到副本使者,点击可进入。这里有很多副本,而且是专门的经验和装备副本,特别是经验副本,单怪的经验非常高。每个副本每天有进入次数限制,千万不能错过。

  押送灵兽

  驯兽师可帮你召唤灵宠给你当随从,但是前提是要消耗灵兽幻灵。每位玩家每天可在驯兽师那里接两次护送灵兽任务,每次可获得灵兽精魂奖励。任务分五个等级,分别是蝶妖之灵(1星),披甲龙龟(2星),圣灵天马(3星),魂世魔龙(4星)和武神之魂(5星)。奖励幻灵。召唤灵兽之后,你打副本刷怪就更加快了。

  提练丹药

  傲天降魔提练丹药任务,任何玩家每天都可以接3次,每天可获得金币。任务非常简单,只需要接任务NPC的要求,每次在庄园里采集九棵植物就可以交差,一次任务也就一分多钟。

  傲天降魔是2015年最受瞩目的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新技术,演绎出魔幻的游戏世界。宏大背景、精美地图、特色系统……丰富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傲天降魔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