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沸腾的热血《傲天降魔》首次内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千呼万唤始出来,《傲天降魔》经过了封测,终于迎来了他的首次内测阶段,经历了封测的沉淀,今日重磅归来,热血尚在沸腾,激情依旧高昂,拿起宝刀,勇猛冲锋,就在今天上午10点,等你来战!

傲天降魔

傲天降魔

  我们有过惊喜有过渴望,惊喜这款游戏是那么的棒,内容那么的丰富,其独特的装备打造系统着实令人震惊,盾牌、灵珠、岫玉、魄石等装备,多种多样,任你打造,任你选择。还有真实存在的成就徽章,全部免费领取,超值的属性让你的战力瞬间提升,决不能错过。

傲天降魔

傲天降魔

  走过了封测,大家对内测的要求更高了,然后我们也不会失望。随着《傲天降魔》内测的开启,地图显示更精确,人物动作更具体,数值更加合理,任务奖励也有了提高,这无疑给大家带来更高的游戏体验,更清晰的感觉到《傲天降魔》的乐趣。

  流畅的游戏效果,炫酷的游戏画面,让我们在PK的时候可以尽情放纵,《傲天降魔》有各种各样的战场给大家提供PK,足够让大家扔掉心中的包袱,肆意发泄,热血沸腾,激情四射,一刀在手天下我有,玩过了,你便不再遗憾!

傲天降魔

傲天降魔

  心飞扬,肆意狂欢;战场上,提头来见。1073《傲天降魔》首次内测,就在今天上午10点,游戏会不断更新更多精彩内容,让你的激情不被埋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