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核心黑锋洞穴打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奥图核心芯片有什么秘密?

奥图核心芯片怎么合成?

奥图核心芯片怎么装载?

奥图核心黑锋洞穴是属于潜入型关卡,奥图馒们需要潜入黑锋洞穴,消灭所发现的黑锋洞穴中所有的黑锋军团成员。  

黑锋洞穴这个关卡,第一层的小怪并不难打,只要小心避让,可轻松进入下一层。  

到了第二层,我们会遇到本关卡的Boss——狂风警卫车!狂风警卫车的厉害之处在于它的发散性攻击,需要大家开技巧小心避让。  

注意咯!小乖兽又要给大家整理要点啦~  

1、不断移动自己的位置,使狂风警卫车Boss找不到攻击点,可适当配合使用喷射器,快速移动自己的位置;  

2、怎么躲过狂风警卫车的攻击呢?嗯,这个问题,值得深究……  

据小乖兽的观察,狂风警卫车攻击有两个特点:  

①当狂风警卫车的子弹出一段距离后,子弹会呈发散性的方向扩散,子弹与子弹之间的距离会不断增大,这时候奥图馒可以快速后退,当达到到一定的距离,可趁机从子弹与子弹之间的缝隙中躲开它的攻击;  

②狂风警卫车无法持续不断的使用发散性攻击,所以当它使用过1次发散性攻击时,奥图馒们可趁机靠近它,并搭配大招攻击。  

几次循环以上步骤后,可过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