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核心机体打造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奥图核心关卡战斗等你来战

奥图核心背景故事解析

奥图核心机甲种类大猜想

奥图核心首创独特的机体养成系统,并且拥有海量的机体供你收集!无论你是技术流、养成流、操作流都可以通过机体养成系统获得强大的机体战士!  

想要获得机体就要通过材料的搜集,合成,图纸的搜集最终才可以打造一个属于你的机体,这一切都需要玩家付出努力哦!  

另外机体的养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机体的养成取决于多个方面:每种机体在获得的初期会随机赋予初始技能,你可以通过机体组装、机体芯片合成让你的机体变得更加强大;提升角色经验还可以让你的所有机体属性提升。同时奥图核心打破以往老旧的打怪升级模式,长期使用某一个机体后会提升当前机体熟练度,机体熟练度一共有十个等级,机体熟练度越高机体也会变得更加强大!  

所以奥图核心的每个玩家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养成思路和偏好,打造一台属于自己的独特完美机体!

奥图核心机体打造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