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核心背景故事解析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奥图核心关卡战斗等你来战

奥图核心机体打造介绍

奥图核心机甲种类大猜想

宇宙中的托托星系有一颗充满蕴含丰富资源的星球,名叫“奥图美星”,这个星球上居住着一群勤劳的居民——伊沃,他们一直致力于星球的建设。但是由于对资源过度的开采导致了一场巨大的灾难,奥图美星地壳开始破碎。这场地壳破碎使得奥图美星支离破碎,星球表面环境也变得更加恶劣。  

不过在这场地壳破碎中伊沃们发现了一种全新的矿石——奥图晶体,并且在这种全新的矿物基础上,伊沃们研发了强大的伊沃装甲!末日过后,在所有伊沃们努力下,一座全新的机械之城格雷尔拔地而起。以格雷尔作为要塞,伊沃们通过努力找寻到还原奥图美星唯一的希望“宙斯的眼泪”——传说中具有巨大生命力的万物之种。  

然而不幸的是,格雷尔的执政官塔纳托斯找到“宙斯的眼泪”后,利用它的巨大能量制造出一批终极生化战士拉法兹,并借助它们的力量统治了格雷尔。在这场政变中幸存下来的奥图之子帕拉斯救出了“神谕者”盖亚和议会成员后,率众逃离了格雷尔并且在里维拉建立起反帝国指挥中心,我们的世界由此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